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慈善救助 >>“援”梦助学,“疆”来有我
“援”梦助学,“疆”来有我
作者:

新疆民生网(刘帅)往常的冬日寒风凛冽,而今天在这里却如春天般温暖。

为深化民族团结和谐氛围,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激励更多的学生实现理想。1月10日上午,在阿克陶县加马铁热克乡政府,举行了“加马铁热克乡江西援疆助学金发放仪式”,对我乡31名建档立卡疆外贫困大学生每户家庭予以6000元的资助。参加仪式的有乡党政领导、31名大学生及家长。

资助贫困大学生是一项重要的维护民生、温暖民心、凝聚民力的大事,同样也是推进教育扶贫的重要举措。援疆资金资助贫困学生的项目,是为了真正惠及每一名贫困家庭的学生,让每一位贫困家庭学生不因贫困而辍学,确保贫困家庭的学生“一个不能少”,切实的实现应助尽助。

发放仪式上,乡党政领导为31名学生和家长代表发放了助学金,并嘱咐他们要让孩子刻苦努力,顽强拼搏,报效祖国。随后,阿依木沙·阿布都许库尔同学作为代表进行了发言:“感谢党,感谢国家,感谢政府的帮助,身在疆外上学,却能感受到党和国家政府的关心爱护,为我的求学之路清除了很多的阻碍。我会时刻铭记党和国家的教诲,树立远大抱负、永怀感恩之心,努力刻苦、力求上进,为祖国的将来、新疆的将来贡献力量。”

最后,乡党委书记代表乡党委、政府勉励受到资助的学生,要谨记党情,谨记国爱,在学业有成之时,用实际行动来报效伟大祖国,建设美丽家乡。要牢记祖国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远离极端思想,励志图强,让民族团结之花开遍新疆大地。

(供稿:克州阿克陶县加马铁热克乡党政办)


  • 上一篇:凝心聚力 服务于民
  • 下一篇:孩子们的快乐就是我的快乐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