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慈善救助 >>为采丰公司打Call!
为采丰公司打Call!
作者:

——中兴路街道“大工委”“扶危助困”项目收获第一份爱心

新疆民生网(崔韵秋)“感谢采丰公司,感谢中兴路街道,真的谢谢你们,谢谢……”肉先古丽·吾吉眼含热泪,接连诉说着感谢。

肉先古丽·吾吉是克拉玛依市中兴路街道五亭社区的一名低保户,在一次大风天气中,肉先古丽·吾吉不慎摔伤,导致脑部损伤。面对巨额的医疗费用,她忧心忡忡,因为除了每月430元最低生活保障金以外,她没有任何收入。

中兴路街道社会事务服务中心了解到此事以后,立即为她申请了民政医疗救助等政策帮扶,为她节省了大笔开支,在好政策的帮助下,肉先古丽个人只需承担1827元。然而,这个数字也足以令她捉襟见肘。

为解决群众的困难诉求,中兴路街道 “大工委”发挥资源链接作用,向成员单位发起了“扶危助困”倡议。采丰实业有限责任公司了解到肉先古丽的情况后,主动提出定向捐助, 12月5日下午,采丰公司代表宗秀华就将救助金送到了居民肉先古丽·吾吉手中。

采丰公司党总支书记向文君表示“达则兼济天下,在企业自身发展和进步的同时,不忘初心,回馈社会,是企业应尽的社会担当。”

中兴路街道“大工委”于本月启动“扶危助困”共建项目,旨在链接各方资源力量,引导驻区单位及新兴组织主动参与、积极承接区域内公益项目、志愿服务等事项,形成社会共治,困难联帮的城市基层党建新格局,从而更扎实的做好群众工作,最大限度地凝聚人心,让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供稿:克拉玛依市白碱滩区中兴路街道)


  • 上一篇:拜城县妇幼保健院为福利院儿童寒冬送关爱
  • 下一篇:孩子们的快乐就是我的快乐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