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慈善救助 >>叶城县:扶贫路上爱心与责任同行
叶城县:扶贫路上爱心与责任同行
作者:

新疆民生网(刘丹) 6月22日下午,在叶城县加依提勒克乡托万加依铁热克村,新疆顺丰速运公司为该村捐赠300万元衣物、鞋子及电子产品,并与该村签订精准帮扶协议将开通一条便携的全国农产品销售渠道助力产业脱贫。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新疆大学、叶城县农产品质检中心驻加依提勒克乡托万加依铁热克村第一书记祁世军驻村以来积极与原单位联系,通过多方努力得到了新疆顺丰速运公司的鼎立支持,4月份向集团及全国各地分公司发起了“大爱无疆 为爱联盟”捐赠活动,共有12个省市分公司参与了爱心捐赠活动。爱心人士捐赠的暖心衣物、鞋子、学习用品、日用品及电子产品,共计1400箱从遥远的城市送达托万加依铁热克村,将极大的改善该村村民的生活条件。

在村委会开店铺的热合曼·依提说:“感谢爱心人士的捐赠,有了这个电脑我可以在店里增加网上销售平台,还可以帮助村民购买火车票、飞机票,享受科技时代新生活。”

新疆顺丰速运公司还与该村第一书记祁世军签订结对帮扶协议,将成立叶城县顺丰农村合作社,依托托加依提勒克乡万加依铁热克村农产品销售精准扶贫项目,辐射带动叶城县农产品销售。

村民买买提·多来提说:“有了这个合作社,我们的核桃再也不愁卖不出去了,我要好好管护核桃,争取能有好收入。”

(供稿:叶城县“访惠聚”宣传组 )


  • 上一篇:爱的传递
  • 下一篇:孩子们的快乐就是我的快乐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