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慈善救助 >>托起明天的太阳:湖北爱心人士为南疆农村地区捐赠户外大型玩具
托起明天的太阳:湖北爱心人士为南疆农村地区捐赠户外大型玩具
作者:

新疆民生网(葛雅楠)拂去五月的沙尘,迎来六月的艳阳,当新一天的太阳跃上地平线时,在莎车县艾力西湖镇其格勒克布隆(23)村村委会、英吉沙县萨罕乡阿热兰干(21)村幼儿园、伽师县古勒鲁克乡巴什阿勒喀库勒(9)村幼儿园里矗立起两架跷跷板和两架组合式滑梯和秋千,孩子们无不惊喜地奔走相告,迫不及待地坐上去摇一摇、滑一滑。

这些户外大型玩具是西安交通大学湖北校友会赠送给南疆农村地区少数民族幼儿的礼物。发起人朱绪乐说:“孩子们的微笑是一颗可以传递幸福和爱的种子,每看到南疆少数民族幼儿扬起在脸上的无邪笑容,就总想为孩子们做些什么,当我们了解到新疆南疆农村地区幼儿游乐设备较少时,便想为此尽一份微薄之力,帮助改善幼儿成长环境。我们深知,儿童是国家的希望,孩子是民族的未来,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希望孩子们永远沐浴在爱的氛围里茁壮成长,将来成材!”

在支教老师的指导帮助下,小朋友为湖北爱心人士画了一幅画表达感谢并寄往武汉。支教老师表示,教育幼儿从小懂得感恩是教师应尽的责任,作画答谢湖北爱心人士,不仅可以在孩子幼小心灵里播下感恩的种子,还让孩子们更加深切地体会到无论在哪个省份,无论多远的距离,各民族都要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

收到画的朱绪乐非常感动,他说:“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无论是大人还是小孩,我们都应该带着感恩去生活,备加珍惜今天的幸福时光,更希望孩子们把社会的爱心化做学习的动力,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供稿:自治区发展改革委驻英吉沙县萨罕乡阿热兰干村幼儿园支教老师)


  • 上一篇:浓浓捐赠情 共筑致富路
  • 下一篇:孩子们的快乐就是我的快乐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