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慈善救助 >>精准扶贫出实招 企业捐赠3万元 助推村级阵地建设
精准扶贫出实招 企业捐赠3万元 助推村级阵地建设
作者:

新疆民生网(牛照龙 郭智雄)5月30日晚上9点,新疆库车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库车县哈尼喀塔木乡阿克协海尔村包联县领导李保胜携爱心企业库车县大相建筑金属结构有限公司、库车喀赞汽车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一行在该村四项活动室举行了“爱心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阿克苏地区安监局党组书记依明·尼亚孜同志就法院和两个爱心企业对该局驻村工作队各项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致欢迎辞。经理赵亮、库尔班分别代表大相建筑金属结构有限公司、喀赞汽车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向阿克协海尔村捐赠3万元的扶贫款。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队长申冰代表村委会接受捐款并讲话。申冰说,扶贫帮困是传统美德,帮助困难群众对政府来说是德政,对社会来讲是责任,对人民来讲是善事,经村委会、驻村工作队沟通,3万元的扶贫款将用于建设一个小型文化广场。会上李保胜指出,两个爱心企业用实际行动践行扶贫帮困工作表示感谢,李保胜说,你们的无私捐赠,必将温暖每位群众的心灵,滋润每一块心田,小型文化广场的建设必将改善全体村民的生活质量和生活环境。

阿克协海尔村位于哈尼喀塔木乡南部,与乡政府距离8公理,自治区于2017年10月份确定为深度贫困村。是库车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李保胜的包联村。包联工作开展以来,李保胜高度重视,多次带领干警深入村委会、驻村工作队,实地调研扶贫工作,制定扶贫措施,走访帮扶贫困户,了解村民的生产、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与村委会、驻村工作队、群众一起想办法,寻找致富出路,包联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绩。

会后,驻村工作队、村委会和捐赠企业进行了座谈,双方约定,小型广场建好后,邀请法院干警和企业职工共同为广场剪彩。

阿克苏地区安全监察支队支队长丁江华、库车县人民法院行政办公室主任郭智雄、捐赠企业职工代表、驻村工作队队员、村民代表、村委会班子成员共同参加了捐赠仪式。

(供稿:库车县人民法院

 



  • 上一篇:让爱心,在这里传递
  • 下一篇:孩子们的快乐就是我的快乐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