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慈善救助 >>工作队呼吁:让我们来救救这孩子
工作队呼吁:让我们来救救这孩子
作者:

新疆民生网(杨岚)此时此刻,一个不幸的家庭在紧急呼救!一个垂危的生命在泣血求助!一个柔弱的妈妈在哭泣等待……

癌,对于我们来说,或许很遥远然而不幸却发生在阿迪里江·阿不来提身上。阿迪里江住在新疆阿克苏实验林场园林社区5-45号,今年14岁,2016年9月左腹突然疼痛,11月被误诊慢性阑尾炎急性发作而切除阑尾。但是病痛却未被切除,2017年3月被诊断出肠粘连,肠系膜淋巴结炎,俗称肠癌。患癌后因肠坏死已经做过4次肠切除手术,现在每2月都要做一次肠粘连松解术,现已花去治疗费高达28万元。28万元医疗费对于一个农户家庭来说简直就是天文数字,为治病父母早已将家里承包的红枣地卖掉,家里仅剩下70平方米的旧房子也将卖出。

阿克苏市经信委驻实验林场园林社区“访惠聚”工作队得知此事后,立即决定:尽全力延长和挽救阿迪里江的生命,尽最大努力帮助他战胜病魔。2018年5月24日晚,工作队发起水滴筹专项捐款活动,仅三天时间已经筹集近8000元的医疗费,爱心捐助还在继续;工作队又根据政策在阿克苏地区慈善总会申请了1万元的特困大病患者慈善救助资金。

阿地里江·阿不来提哭着说:“工作队的姐姐们,我想活下去,虽然每隔一个月都要开刀,治疗也很痛苦,但是我看见爸妈为我卖地卖房,舍不得吃穿,我要是死了,他们怎么办,我还没有报答他们,我想活下去。”

生命如此可贵,人生只有一次。更何况阿地里江·阿不来提正处于花季,本该在宽敞的教室学习,他还有许多梦想还未实现,还未报答父母养育之恩。也许你与他素不相识,但爱是没有界限,不分民族!希望大家都能伸出援助之手献出一份真挚的爱心!!

水滴筹爱心捐款地址(有效期至6月23日):https://www.shuidichou.com/cf/contribute/d788d482-ee1e-43c3-8a82-f4832a7855fd?

(供稿:阿克苏市经信委驻实验林场园林社区“访惠聚”工作队)


  • 上一篇:阿克苏市人民检察院驻兴林社区工作队为困难户捐款献爱心
  • 下一篇:孩子们的快乐就是我的快乐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