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慈善救助 >>民生包裹传递爱心 贫困家庭感受温暖
民生包裹传递爱心 贫困家庭感受温暖
作者:

新疆民生网(赵云)“这件漂亮”“这件冬天穿刚好!”站在琳琅满目的衣物面前,村民们眼花缭乱,拿起这件又放不下那件,兴奋地讨论着。2018年5月8日下午,夏依勒克(22)村的“爱心超市”继2017年后在村委文化广场再次开张,文化广场俨然成为热闹的巴扎。

村民阿衣古丽得到通知后,早早就期盼在村委会大门口。她说:“每年这时候,‘爱心超市’都会开张,我喜欢那些现代时尚的衣服,穿上很好看!”

22村工作队队长张锐说:“驻村工作队每年都会组织几次捐赠衣物献爱心活动,为贫困家庭献爱心,有利于凝聚民心,为高标准做好群众工作铺设了桥梁。我们要持续开展好这项工作,将献爱心和扶贫帮困深度结合,让22村的‘爱心超市’永不歇业,让贫困村民感受到国家和社会对深度贫困村的关心关爱,始终对脱贫充满希望。”

据悉,此次“爱心超市”的衣物为北京市仁爱慈善基金会组织捐赠,共计14个包裹547件衣物,倾向为深度贫困村的贫困家庭发放。其中2个童装爱心包裹,专为夏依勒克(22)村幼儿园的小朋友捐赠。

(供稿:自治区水文局驻塔尕尔其乡夏依勒克(22)村工作队)


  • 上一篇: “母亲节 送温暖” 慰问贫困母亲
  • 下一篇:孩子们的快乐就是我的快乐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