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慈善救助 >> “母亲节 送温暖” 慰问贫困母亲
“母亲节 送温暖” 慰问贫困母亲
作者:

新疆民生网(高艳红)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家庭和睦、孝老爱亲的良好社会氛围,在母亲节到来之际,阿克苏诚达公司组织开展“温暖五月 关爱母亲”慰问贫困母亲活动。

5月9日下午,阿克苏诚达公司经理等一行人来到尤喀克阿勒迪尔村慰问了贫困母亲。在座谈会上,阿克苏诚达公司经理对每一户贫困母亲都详细询问她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以及需要帮助的问题,并把情况详细记录下来,方便日后根据她们的实际情况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以帮助解决。鼓励她们要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树立坚强的信心,继续发扬妇女自立自强,坚韧不拔的精神,通过自身努力改变现状,并祝愿她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随后为每户发放面粉清油,让贫困母亲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

此次贫困母亲慰问活动,帮助的贫困母亲家庭多数是因病返贫的。诚达公司希望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发动更多的人关心关注贫困母亲,让社会变得更加和谐美丽。

(供稿:阿克苏市农业局驻喀拉塔勒镇尤喀克阿勒迪尔村(15大队)“访惠聚”工作队)


  • 上一篇:半岁男童患肿瘤 暖心法官来支招
  • 下一篇:孩子们的快乐就是我的快乐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