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慈善救助 >>新疆亚中集团携手爱心商户为贫困学生捐赠自行车
新疆亚中集团携手爱心商户为贫困学生捐赠自行车
作者:

新疆民生网(贾潇)4月17日,“传递正能量  爱心助栋梁”亚中集团捐赠公益活动在昌吉市第七中学举行。活动中,新疆亚中集团携手爱心商户为昌吉市七中的5名家境贫困、品学兼优的学生每人免费赠送了价值800元的山地自行车,解决他们上下学代步工具。

昌吉市七中学生马琴家住三工镇南头工村,每次上学都要倒两趟公交车,有了自行车,她就方便多了:以前我来学校的时候总是要倒两趟公交车,总共要1个小时,现在有了自行车,我预计半个小时就能到家,现在也能很快见到你我爸我妈,然后就很开心 。 

 陈嘉羽的家庭经济条件十分拮据,家里到学校也没有直达的公交车,这一辆自行车对她来说是莫大的欣喜,也让她更有了学习的动力。陈嘉羽高兴道我很感谢叔叔阿姨送给我自行车,家里面条件也不是很好,送给我们自行车也是省了家里很大一笔开支,每天走路到学校都要花25分钟,但骑自行车就可以省出来很多时间,五分钟就可以到学校,其余的时间我就可以用在学习上,只要学习好了就可以报答叔叔阿姨,报答社会。 

捐赠方承诺,这次捐赠的自行车,在后期发生任何问题,都将为同学们免费维修。新疆亚中集团有限公司团委书记吴振燕接受采访时说在我们企业的发展过程中,离不开我们社会各界人士的帮助和支持,我们作为企业,也想为我们的学校和学生尽一些绵薄之力,办一些实实在在的事情,想通过这种方式鼓励我们的学生能够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能够在我们的市七中度过轻松、美好的青春年华,为我们的国家做栋梁。 

(供稿:昌吉市台


  • 上一篇:一个维吾尔族小伙跪乳之恩,用心诠释民族团结
  • 下一篇:孩子们的快乐就是我的快乐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