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慈善救助 >>乌鲁木齐市红十字会举办主题实践活动促民族团结
乌鲁木齐市红十字会举办主题实践活动促民族团结
作者:网络转载


       新疆民生网讯 (通讯员  许国平 吕海峰 姚永辉)为纪念第69个“5.8”世界红十字日,5月11日上午,乌鲁木齐市红十字会在天山区幸福城市花园广场举办了一次以“民族团结促和谐,红十字志愿服务进社区”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
       当日上午,乌鲁木齐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郭燕和副会长尤丽多丝·斯马依分别与辖区街道社区的2名维、汉居民现场结成帮扶对子,并互送礼物。


       在民族团结百人签名活动中,辖区街道社区各族群众积极来到民族团结横幅前,郑重的签下了自己的姓名表示自己身体力行民族团结、促进社区和谐的信心和决心。


      活动现场,新疆乌鲁木齐市红十字会“访惠聚”工作组干部还在现场为到场的各族居民群众普及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
      新疆乌鲁木齐市红十字会抗癌志愿者服务队和社区群众带来了精彩的歌舞表演,为实践活动增加了欢庆愉悦的氛围博得各族群众阵阵掌声。
      来自新疆乌鲁木齐志愿者协会退伍兵志愿服务队等多个公益社团的义工还以红十字会志愿者的身份为60余名社区居民提供了免费的理发和义诊等志愿服务。  


      当欢快的麦西来甫响起时,各族群众纷纷走入广场,翩翩起舞,将此次活动推入了高潮。
      乌鲁木齐市红十字会副会长尤丽多丝·斯马依为此次活动致辞,她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加强各民族之间的交流、沟通、合作,增进各民族之间的了解和互信,促进民族团结建设事业的蓬勃发展。在唱响民族团结之歌的同时,继续弘扬红十字会的“人道、博爱、奉献”精神,共同建设我们的美好家园。


  • 上一篇:爱心募捐,让生命之花绽放
  • 下一篇:孩子们的快乐就是我的快乐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