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慈善救助 >>新疆志愿者开展万件玩具送亲人南疆行公益活动
新疆志愿者开展万件玩具送亲人南疆行公益活动
作者:网络转载


      新疆民生网讯(通讯员  许国平  哈丽曼阿哈买)4月22日北京时间下午16:30分,在位于新疆乌鲁木齐市外环西路的乌鲁木齐市志愿者协会退伍兵爱心志愿服务队爱心物资站沙区分站,由20余名哈萨克族、回族等各民族志愿者组成的“民族团结微行动爱心公益联盟”正在忙碌着分拣整理刚刚从8个捐赠点收集来的玩具、学习用具等物品。
      这是由乌鲁木齐志愿者协会退伍兵分会联合《新疆都市报(我是雷锋栏目)》,与乌市多个社区、幼儿园、学校等单位共同组织开展的为期一周的“春潮涌动.爱满边城”万件玩具送亲人南疆行民族团结微行动活动现场看到的一幕。  
      据活动主办方乌鲁木齐志愿者协会退伍兵分会活动领队哈丽曼阿哈买介绍:由于本次民族团结微行动得到了《新疆都市报(我是雷锋栏目)》大力指导支持,免除了志愿者最大的长途托运等经济负担,加之整个活动操作简单,只需热心市民或爱心人士自行将家中闲置的玩具清洗干净装箱装包就近送至各个爱心捐赠点,由主办方统一根据征集物品数量多少集中送达指定地点,再由支持媒体协调爱心货运企业直接转运到南疆孩子手中即完成捐赠。
      倡议活动发出后,迅速得到了乌鲁木齐市志愿者协会退伍兵爱心志愿服务队爱心物资站沙区分站、沙依巴克区仓房沟管委会仓盛社区乌鲁木齐市水务局“访惠聚”工作组、沙依巴克区志愿者协会爱心公益分会、沙依巴克区八一街道市政市容局“访惠聚”工作组古城北社区、老满城社区、国道社区、瑞安社区、乌鲁木齐市第44中学等多个社团、社区、学校和台湾高粱酒新疆总经销等爱心企业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他们纷纷参与了玩具、学具的捐赠、收集、搬运、中转等志愿服务,使得捐赠爱心活动顺利进展,圆满收官。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记者发稿前,仅此一个“民族团结微行动爱心公益联盟”单位不足一周就收到各族市民和爱心人士捐赠的玩具、学具520余件。


为志愿者正在忙碌着分拣、整理、打包玩具和书籍。


乌鲁木齐市第44中学四年级(五班)的小学生在展示他们全班为南疆孩子们的爱心书籍。

摄影师在为参与整理、转运的全体志愿者合影留念。

新疆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志愿者协会爱心公益分会会长于明亮在接受采访。

为各捐赠点在集中转运爱心玩具。
  


  • 上一篇:新疆故事:爱心救助小阿孜古丽·麦麦提伊敏
  • 下一篇:孩子们的快乐就是我的快乐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