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下乡专栏 >>我们在行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我们在行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作者:

新疆民生网(胡金龙) 今年4月15日是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激发广大人民群众的爱国热情,增强人民群众对设立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重要意义的认识,阿孜汗村组织开展了“我们在行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前,阿孜汗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长孙智航向广大村民讲解了国家设置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重要意义,鼓励广大人民群众要自觉加强国家安全方面知识的学习,了解国家安全方面的法律知识,特别是要懂得如何依法履行自身维护国家安全方面的职责和义务,努力为维护国家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村各支驻村力量、村民庄严肃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唱国歌。

升旗结束后,广大群众、各支驻村力量举起右手面向国旗庄严宣誓:“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坚决做到新疆距离首都虽远,但我们的心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紧紧地贴在一起、紧紧地连在一起”。

通过此次活动,使广大村民更加了解了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村民阿不力克木·肉孜说:“参加今天的活动,让我更加深刻的理解了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国家安全与我们息息相关。作

为一个公民,我一定争当维护国家安全的维护者、坚定的捍卫者”。

供稿: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驻阿图什市松他克乡阿孜汗村“访惠聚”工作队)


  • 上一篇:自治区生态环境厅驻英苏盖特力克村工作队开展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讲活动
  • 下一篇:我参与 我奉献 我快乐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