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下乡专栏 >>苏塘村:婚事简办 弘扬时代新风 
苏塘村:婚事简办 弘扬时代新风 
作者:

新疆民生网(王志耕)41,且末县奥依亚依拉克镇苏塘村的青年阿米乃姆·买买提、托合提·达吾提,在驻村工作队、村党支部的引导下,举办了一场破旧立新、婚事新办、弘扬时代新风尚的俭朴婚礼,受到大家的好评。

新娘阿米乃姆·买买提和新郎托合提·达吾提均苏塘村人,两人经过半年的自由恋爱瓜熟蒂落领取了结婚证,并邀请驻村工作队给他们证婚,举办一场新时代、别样热闹的婚礼。在工作队的引导下,婚礼没有大操大办,双双请来了亲戚朋友吃了一顿抓饭,前来祝贺的乡亲吃着散发的喜糖,跳起欢快的麦西来普以示祝贺。身披洁白婚纱的美丽新娘与帅气的新郎心贴着心、手牵着手婚礼现场,宣读了《新青年新婚尚倡议书》,互换了结婚戒指。工作队副队长张伟作为证婚人,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婚姻法对一对新人婚事简办、婚事新办、破除陋习弘扬文明新风给予高度赞扬,并祝福两位新人生活美满幸福。

“今天是我终生难忘的日子,婚礼简约省钱,但很有意义,还有这么多亲友、乡亲们的祝福,我非常高兴。特别是工作队能来主持我的婚礼,这将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回忆”新娘阿米乃姆·买买提激动地说。

(供稿:且末奥依亚依拉克镇苏塘村工作队


  • 上一篇:幸福花开佃坝村
  • 下一篇:我参与 我奉献 我快乐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