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下乡专栏 >>前进村组织开展迎“三·八”国际妇女节 庆祝活动
前进村组织开展迎“三·八”国际妇女节 庆祝活动
作者:

新疆民生网(努尔丁·热法依)在这春意盎然、生机勃勃的春天,在第109个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温宿县恰格拉克乡前进村组织开展了迎“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活动。前进村近300人参加了活动。

村第一书记向全体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福,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广大妇女同胞不断加强学习,更快的学好国家通用语言;二是希望广大妇女同胞多支持村委会、妇联和自己家庭、家人的工作;三是希望广大妇女同胞弘扬新时代新风尚,做文明健康生活的倡导者。

妇联主席如先古丽·毛力库完要求妇女带头建设美丽庭院,带头“改陋习、树新风、塑形象”,带头建设乡村振兴事业。

活动对评选出的“最美家庭”、“美丽庭院”、“最美婆媳”进行了表彰,通过评选,让更多的妇女和家庭成员主动参与进来,在参与中接受道德教育,激发崇德向善的内在动力,在脱贫攻坚的冲刺阶段彰显巾帼之力。

活动中,妇女同胞自制了拿手的美食,展示了自己最美的一面,积极踊跃投入到抢凳子、踩气球、呼啦圈、踢毽子和跳绳等趣味游戏中,丰富的活动、优美的舞姿,瞬间把大家带入了喜庆的节日氛围里,展现了前进村妇女“半边天”的风采。

(供稿:大唐新疆发电有限公司驻温宿县恰格拉克乡前进村“访惠聚”工作队)


  • 上一篇:叶城县:妇女节村民变身模特,时尚时尚最时尚!
  • 下一篇:我参与 我奉献 我快乐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