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下乡专栏 >>强化实用技术培训 提升造血功能
强化实用技术培训 提升造血功能
作者:

——克孜勒镇喀拉萨村开展冬季攻势培训

新疆民生网(于蓝)近日,每天早上10点,温宿县克孜勒镇喀拉萨村村委会会议室里都会坐满了人,大家认真的听着、仔细的记着。他们在干什么呢?原来,为进一步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全力做好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喀拉萨村变冬闲为冬忙,脱贫攻坚“冬季攻势”培训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培训班开设的课程有砌砖培训、农作物种殖技术、国语学习等,为了使学员更容易熟练掌握,培训内容重点突出实用性,培训方式为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培训注重现场技能传授

“通过参加此次培训又让我学会了一门新技术,更加坚定了我脱贫致富的信心。”贫困户那尤普·那斯尔激动地说。

据悉,此次培训旨在提升贫困户的技能水平,激发贫困户内生动力,变"输血"为"造血",切实提高贫困户的发展生产能力、拓宽增收渠道、加快脱贫步伐,为增加贫困户收入、帮助贫困户脱贫打下了坚实基础。

(供稿:自治区信访局驻阿克苏地区温宿县克孜勒镇喀拉萨村工作队)


  • 上一篇:排先拜巴扎村开展庆元宵活动
  • 下一篇:我参与 我奉献 我快乐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