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下乡专栏 >>国家统计局新疆调查总队到帮扶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国家统计局新疆调查总队到帮扶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作者:

新疆民生网(顾胤祯)百姓冷暖挂心头,嘘寒问暖寄深情。2月5日上午,国家统计局新疆调查总队党组书记、总队长王贵荣等同志,来到乌什县亚曼苏乡博孜村进行慰问,为三十余户特困户亲手送去了生活所需的米油等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愿。

慰问中,王贵荣代表国家统计局新疆调查总队党组对“访惠聚”驻村工作队为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以及对口帮扶村的脱贫攻坚重任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王贵荣说,“访惠聚”工作队积极投身到当地改革发展稳定等各项急难险重任务中,始终把驻地当故乡、视群众为亲人,赢得了当地人民群众的爱戴和赞誉。希望驻村工作队能一如既往地参与和支持地方建设,为当地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同时,在新的一年里,国家统计局新疆调查总队党组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对口帮扶村的建设,尽力帮助驻村工作队排忧解难,认真落实各项政策措施,不断巩固和发展博孜村如今的大好局面,使各民族关系更加融洽和谐,推动“访惠聚”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随后王贵荣总队长一行出席慰问特困村民活动。首先,他代表国家统计局新疆调查总队党组向帮扶村贫困群众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勉励大家转变思想、奋发作为、增强信心,争取早日脱贫致富。随后,王贵荣总队长同阿克苏地区及乌什县各级领导一同为贫困群众发放共了计六千余元米面油等慰问品,惠及三十余户特困户。

阿克苏地委组织部部长杜明陪同慰问,乌什县委常委张林辉参加慰问。

(供稿:国家统计局新疆调查总队驻乌什县亚曼苏乡博孜村工作队


  • 上一篇:讲真的,这堂健康知识讲座真有用
  • 下一篇:我参与 我奉献 我快乐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