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下乡专栏 >>坚决Say‘No’
坚决Say‘No’
作者:

新疆民生网(邵梦博)128日,东风教育社区“访惠聚”工作队组织返乡大学生、团青小学生开展了以“远离毒品 健康成长”为主题的系列活动,进一步提高辖区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引导他们树立远离毒品、健康成长的生活态度。

工作队员在社区会议室为返乡大学生、团青小学生讲解了毒品的种类毒品具有欺骗性、诱惑性的表现,以及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性等,号召大家远离毒品、积极参与禁毒人民战争。

随后,工作队组织返乡大学生、团青小学生参观了克拉玛依区禁毒教育基地,大家在基地工作人员的指引和解说下全方位、多层次、多角度地了解了毒品对人体的危害,警示大家要从心理、行为、思想上建立防线,提高警惕,拒绝毒品,珍惜大好青春年华和今天美好的幸福生活。

通过近3小时的学习、参观,返乡大学生和团青小学生收获颇多,夏库拉·阿不力克木说:“今天学到了很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仅要自己远离毒品,对毒品坚决SayNo’,还要积极向同学、朋友、家人宣传禁毒防毒知识,争做拒毒防毒的宣传员。”

(供稿:新疆油田公司行政事务中心驻克拉玛依区胜利路街道东风教育社区工作队)


  • 上一篇:家家户户挂灯笼,迎新春
  • 下一篇:我参与 我奉献 我快乐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