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下乡专栏 >>阿克苏市税务局驻村工作队开展“迎新春送春联送祝福”活动共迎“新春佳节”
阿克苏市税务局驻村工作队开展“迎新春送春联送祝福”活动共迎“新春佳节”
作者:

新疆民生网(木塔力甫·米吉提)岁末寒冬,值此辞旧迎新之际。1月29日,阿克苏市税务局驻托普鲁克乡硝尔村工作队开展“迎新春送春联送祝福”活动,为各族村民赠送对联、“福”字,随同春联送去的是对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春节”的祝福,传递的是各族村民对中华文化的认同。

走进硝尔村村民家门口时,家家户户大门上都贴着各种祝福语的春联和大红的“福”字,显得格外喜庆。不时引来村民驻足观赏、赞叹,喜庆的春联让硝尔村村民感受到了浓厚的中华文化气息和浓浓的年味。村民吐尔洪·艾合买提老人又开心又感慨地说道:“我在这村住了一辈子,今年过春节比以往任何一年都要热闹,我们全家准备过年的东西,更重要的是今年我们村的工作队亲自给我们贴春联,还和我们一家合影,我真的很高兴,感谢党感谢政府让我们的日子越过越好,越过越红火。我要经常通过新旧社会的对比教育我的孩子及亲朋好友要热爱党热爱祖国,珍惜现在的好日子。”

驻村工作队队长李培说:“2019年春节来临之际,我们驻村工作队为全村各族村民赠送春联的目的就是要让我们各族群众红红火火过‘春节’,为节日烘托喜庆的气氛,更重要的是要让各族群众将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进一步弘扬和传承。”

此次开展“迎新春送春联送祝福”活动,进一步增进了驻村工作队与群众间交流交融,互动联系,营造春节氛围,使各族群众共同欢度幸福团结年。

(供稿:阿克苏市税务局驻托普鲁克乡硝尔村工作队)


  • 上一篇:佳节前夕,把党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心中
  • 下一篇:我参与 我奉献 我快乐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