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下乡专栏 >>阿图什市:助力核桃销售 解农民燃眉之急
阿图什市:助力核桃销售 解农民燃眉之急
作者:

新疆民生网(蒋兴满 张术冰)“工作队为我解决了大问题,家里积压了300多公斤核桃,质量很好,却找不到好的销售渠道,我一直为这事发愁。现在,工作队帮助我们销售,我再也不用担心了,这一下多了5000多元的收入,今年脱贫我更有信心了,感谢工作队的同志!”阿图什市阿湖乡兰干村贫困户阿布里孜·库尔班激动地说。

核桃是兰干村当地重要的林果作物,村里许多村民庭前院后都种着核桃树,然而,受经济环境的影响,近几年核桃销售情况并不理想,一些村民家中至今仍然积压着一部分核桃没有销售出去,而且大部分是贫困户。

在了解情况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新疆区分行驻村工作队一边统计村民家中积压的核桃数量,一边积极联系销售渠道,帮村民把这部分积压的核桃销售出去。据悉,工作队为兰干村销售积压核桃1.6吨,为村民增收25000余元。

第一书记、工作队长师小军说:“群众的问题就是我们工作队的问题,我们工作队就是给乡亲们做好事办实事的,帮助乡亲们脱贫致富,这是我们的工作,也是我们的责任。”

(供稿:克州“访惠聚”办公室)


  • 上一篇:阿图什市:打馕技能培训  让贫困户富了“脑袋”
  • 下一篇:我参与 我奉献 我快乐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