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下乡专栏 >>赛里木镇托喀其买里村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活动
赛里木镇托喀其买里村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活动
作者:

新疆民生网(田桂萍)“今天听了这场生动的宪法宣讲会,我深受启发,以前不懂法律、法规知识,认为是无关紧要的,其实它跟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以后我们一定好好学习法律知识,做一个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合格公民。”2组村民吾布力·卡斯木说道。

为进一步宣传宪法、法律,提高群众法律意识,2018年12月14日下午,托喀其买里村开展了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依法治理”为主题的宪法宣讲大会,由托喀其买里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长马木提·托乎提宣讲,参加宣讲大会群众164人。

马木提·托乎提围绕宪法的基本原则、条款内容等进行宣讲,使托喀其买里村群众对宪法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对新修订宪法的修改内容、意义也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通过此次宪法学习宣传活动,托喀其买里村群众更加清晰认识宪法的重要性,引导群众充分遵守宪法、学习宪法、维护宪法法律权威,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宪法意识,为构建和谐社会创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供稿:拜城县林业局驻赛里木镇托喀其买里村工作队)


  • 上一篇:北盛社区组织观看《美丽新疆40年》
  • 下一篇:我参与 我奉献 我快乐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