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下乡专栏 >>发放“暖心煤” 情暖困难群众
发放“暖心煤” 情暖困难群众
作者:

新疆民生网(蒋兴满 任佳丽)“有了这些免费发放的暖心煤,这个冬天取暖都不用发愁了,工作队想得太周到了。6小队买买提力·热合买提激动地说。

克州交通运输局驻阿图什市阿湖乡阿其克村工作队员在入户走访中了解到村里还有部分贫困户冬季取暖有困难。为了替群众排忧解难,1212日下午,克州交通运输局驻阿其克村工作队与新疆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为本村32户困难家庭发放了“暖心煤”,每户500公斤,共计16000公斤,让大家感到了浓浓暖意。

新疆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今年承建了阿湖乡阿其克村农村公路项目,在施工期间与阿其克村的干部群众建立了深厚的感情。不仅开展了爱心助学活动,帮助困难大学生完成学业,进入冬季,依然心系阿其克村群众,积极与驻村工作队联系,为群众办实事好事。

第一书记、工作队长彭中强说:“我们工作队要确保阿其克村每一户困难群众都能领到过冬煤,不仅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还能接受到社会的关心帮扶。后期,我们会继续关注困难群众的取暖问题,确保让大家安心过个温暖的冬天。”

(供稿:克州“访惠聚”办公室


  • 上一篇:学习历史 了解历史 心怀感恩跟党走
  • 下一篇:我参与 我奉献 我快乐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