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下乡专栏 >>发放暖心煤 温暖群众心
发放暖心煤 温暖群众心
作者:

新疆民生网(胡尔西达·奴苏布汗)近日阿克苏地区拜城县普降大雪天气,乌鲁木齐海关驻恰克其村工作队在入户走访中了解到部分困难群众冬季用煤困难,为了确保每户困难群众都能用上取暖煤,过一个温暖的冬天,11月15日恰克其村筹资购买的32吨暖心煤发放给32户困难家庭,把爱心传递到了每一个困难家庭,切实解决了群众的实际困难,温暖了群众的心,使人民群众真切地感受到了党和国家的温暖,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坚定了村民自觉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这些暖心煤点燃的不仅是驱散严寒的火焰,更是困难群众生活的希望之火。前来领取煤炭的贫困户对村两委的深切关怀感激不已。工作队队长王志强说: “我们在入户走访时了解到部分困难户没钱买煤,家里至今未生火,村两委建议给困难家庭集中购买煤,解决过冬取暖问题。希望村民过一个温暖的冬天,让村民感受到党的温暖、政府的关怀。

领到“暖心煤”的老人阿木提·吾守尔高兴地说:“这些煤解决了我们过冬的问题。近几年来,我们享受到的优惠政策越来越多,冬天也不会觉得寒冷了感谢共产党,感谢政府,我相信我们以后的日子会越来越好,一定越过越红火

外面虽然寒冷,但是村民的心里感到暖暖的,村民们的笑脸上都写满了幸福快乐!

(供稿:乌鲁木齐海关驻阿克苏地区拜城县察尔齐镇恰克其村工作队)


  • 上一篇:拜城县:点亮乡村暖人心
  • 下一篇:我参与 我奉献 我快乐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