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下乡专栏 >>拜城县:“暖心煤”暖民心
拜城县:“暖心煤”暖民心
作者:

新疆民生网(程龙)拜城县老虎台乡地处山区,冬季漫长而寒冷,为确保困难家庭顺利过冬,减轻困难家庭的生活负担,拜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驻老虎台乡科克亚村工作队购买了30吨“暖心煤”,免费分发给辖内困难群众。10月30日,在科克亚村“暖心煤”发放点,大家井然有序的排队领取,村干部、下沉干部、工作队主动帮助装煤、运送,浓浓的暖心画面早已不让这个冬季不再寒冷。

贫困户买热木汗·木尼呀孜说:“工作队今年帮我盖了房屋、修了水电,还发放米、面、油,这次又给我发放煤,太感谢了,工作队亚克西。”

科克亚村第一书记木合旦尔·吐尼亚孜说:“感人心者,莫先乎情。我们做工作必须做到知民情,解民忧,暖民心,以村民的期盼为念,真诚倾听村民的呼声,真情关心村民所需。”

(供稿:阿克苏地区“访惠聚”办公室)


  • 上一篇:衣份爱心,衣份温暖
  • 下一篇:我参与 我奉献 我快乐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