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下乡专栏 >>照亮幸福 照向未来
照亮幸福 照向未来
作者:

新疆民生网(徐萌)近日,多年来晚上漆黑一片的大西渠镇幸福社区辖内的701小区终于亮起来了。

701小区是一个典型的老小区,地面坑洼不平,基础设施较差,小区院内无路灯,影响居民出行且存在许多安全隐患。“自工作队到此处驻村,我们在走访中发现701小区没有路灯这个问题了。这是个年份很久的老院子了,地面又不平整,一到晚上院内就乌黑一片,居民出行非常不方便。”幸福社区第一书记、昌吉市人民法院驻大西渠镇幸福社区“访惠聚”工作队队长贾怀勇说道。

本着服务群众的理念,幸福社区工作队对该小区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现场制定了安装方案。很快,该年龄高达三十多岁小区终于装上了7盏路灯,填补了无灯照明的空白,方便了居民出行,营造了良好的生活环境,得到了居民群众的大力称赞。

崭新的路灯下,终于被照亮的院落里,放学的孩子不必再在冬日早早落下的夜幕中摸黑回家,老人们不再走小心翼翼、摸摸索索,每一位居民的脸上喜笑颜开。新安装的路灯照亮的不仅仅是群众回家的路,温暖的更是群众的心。今后,幸福社区工作队将继续把为民办实事作为服务群众工作的重点,将为民办实事作为重中之重,为广大居民群众营造更好的生活环境,给群众带来了更多的安全感,使幸福社区的居民更“幸福”。

(供稿:昌吉市人民法院驻大西渠镇幸福社区“访惠聚”工作队 )


  • 上一篇:这个冬天不太冷
  • 下一篇:我参与 我奉献 我快乐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