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下乡专栏 >>感谢你们为我们送来节日的温暖
感谢你们为我们送来节日的温暖
作者:

新疆民生网(克里木江·莫合买提)一年一度的古尔邦节即将来临,为做好节前慰问工作,8月20日,潞安新疆煤化工(集团)有限公司驻阿克苏市依干其乡依干其村“访惠聚”工作队筹集资金万余元,购买了米、面、油等节日慰问礼品,为全村135户困难群众带来了节日的问候和关心,为他们提前送上节日的祝福。

“访惠聚”驻村工作队经过认真筹划,多种形式开展好此次节日帮扶、慰问活动。在依干其乡依干其村喜迎古尔邦节民族团结帮扶联谊活动的现场进行发放仪式,发放到130户困难户代表手中。通过入户走访对辖区8个四老人员、行动不便的3户贫困户、把慰问品和关爱带到了农户家中,给他们送去节日慰问品的同时,还把党的关怀带进了千家万户,老百姓更加坚定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依干其村9组四老人员艾尔西丁·夏木西提老人热泪盈眶,苍老的手拭去泪花,激动地说:“太感谢你们了,感谢你们为我们送来节日的温暖。自从去年潞新集团“访惠聚”工作队来了之后,帮助我们修路、修村民活动室、安装太阳能路灯,每个节假日都会来看望我们,还给我们送节日慰问品,做的实事好事数也数不清,我们看在眼里,记在心里。看到村里这些年发生了这么大变化,我时常从梦里笑醒了,我还要多活几年,好好享受党和政府的好政策。”

访惠聚工作队在脱贫户吾古丽汗·吐尔逊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工作队队长吐尔逊江·阿合买提与工作队队员和她们一家进行了亲切交谈,与他们拉家常,希望他们家人能过一个安心、舒适的节日,鼓励他们要勤劳致富,同时正确教育引导好自己的子女,鼓励她们多学习国家通用语,让她们的生活越来越好。

这次节前慰问送温暖活动,潞安新疆煤化工(集团)有限公司驻依干其村“访惠聚”工作队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群众的心中,真正做到了在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心,充分代表了党和政府对人民群众的关怀和温暖。

(供稿:潞安新疆煤化工(集团)有限公司驻阿克苏市依干其乡依干其村“访惠聚”工作队)


  • 上一篇:喀拉萨村:开展节前慰问暖人心
  • 下一篇:我参与 我奉献 我快乐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