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下乡专栏 >>小小的路 深深的情
小小的路 深深的情
作者:

新疆民生网(魏彦斌)修路了,我们以后出行方便了,再也不要害怕翻车了。近日温宿县阿热勒镇夏合吐尔村四组的村民海丽古丽·苏拉依曼望着自家门口正在施工的路,满心欢喜。之前遇到下雨天路滑的人都无法出行,更别提是三轮车了,晚上还曾几次崴了脚。

据了解,这条路因为只能通三家人,并且两户都是贫困户,路仅有五百米,因此小组路面硬化时便没有修。道路为土路,因雨季时道路泥泞坑洼不平,雨季过后,道路更坑坑洼洼,影响群众出行便利和人身安全。

第一书记李永福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和工作队队员商量并决定立即将这条路修好,即刻便联系了铲车及拖拉机说干就干。刚开始动工没有多久,便远远的看到党员买买提·艾买提带领着十几个村民手持工具风尘仆仆的跑来握着工作队员的手说:“我们都是自愿来帮忙的,我们也要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真的太感谢李书记和工作队的同志们能这么为我们老百姓着想,为我们办实事,真是太感谢你们了!”

(供稿:温宿县人民法院驻夏合吐尔村工作队)


  • 上一篇:浓情八月  爱在七夕——今天我们这样表达爱
  • 下一篇:我参与 我奉献 我快乐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