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下乡专栏 >>拉帕村两委班子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拉帕村两委班子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作者:

新疆民生网(罗世山) 8月12日,自治区人民检察院驻拜城县赛里木镇拉帕村工作队组织全村村民召开了村两委班子上半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村党支部书记木塔里甫·依米提在会上汇报了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村联合党支部书记、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马士军宣读了表彰决定。对村两委班子中工作踏实努力、成绩突出的4名村干部颁发了奖状和奖品,以此鼓励村干部再接再厉,努力工作。

拉帕村自2018年2月4日以来较长时间没有村党支部书记,4月份镇党委指定了一名临时负责人。为进一步建强基层组织,加大村干部培养力度,驻村工作队对重点培养的村后备干部进行了扎实的培训教育工作,7月26日镇党委正式任命了村党支部书记,建立健全了基层党组织。

2018年上半年拉帕村在工作队和村两委班子的带领下,美丽乡村建设和庭院经济发展已初见成效,精神文明建设效果明显,社会稳定工作不断加强,各项工作不仅得到了上级党委政府的肯定,而且得到了全村群众的信任与支持。

为进一步鼓足干劲,不断增强村干部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之前,村两委班子成员召开了村干部会议,每名村干部对本人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计划和打算,并评选出了上半年以来工作成绩突出、表现优异的优秀村干部。通过表彰奖励激励村两委班子成员的工作积极性,激发村干部的工作热情,进一步增强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供稿:自治区人民检察院驻拜城县赛里木镇拉帕村工作队)


  • 上一篇:舞蹈跳起来 精神文明创起来
  • 下一篇:我参与 我奉献 我快乐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