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下乡专栏 >> 群众的难处,我们的奋斗目标
 群众的难处,我们的奋斗目标
作者:

新疆民生网(周龙勇 姚波)群众利益无小事,群众殷切期盼的愿望,工作队总是牵肠挂肚,亲力亲为。

欧斯库依村自来水暖心工程滋润了民心。当挖掘机轰鸣的作业声响彻村头巷尾时,村民们都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纷纷迈出家门围观伫望,当得知是挖自来水管道,解决117户村民至今未通自来水的困难时,喜悦之情油然而生。

为解决欧斯库依村自来水通水难题,第一书记艾合买提·艾力木是跑前跑后,多方协调。本着节约、高效的原则,最后利用工作队为民办好事经费7700余元挖管道、购买水管解决17户村民饮水困难。117户村民长期饮用压井水,很不方便,尤其是寒冬腊月之时,压井被冻上,需要到其他村民房子用桶接自来水,很麻烦他人。

争先恐后齐出力,惠民工程暖民心。挖掘机把570余米的管道挖好后,村里的男同胞们自高奋勇的铺管子、回填泥土。头顶烈日,挥汗如雨,但村民的干劲越来越足,期盼着自来水马上就能接到家中。

“真心感谢党,感谢工作队,感谢他们真抓实干为我们牵肠挂肚1组的孤寡老人吐卡西汗·买买提激动不已的道出了心里话。老人家通水后,她再也不用寒冬腊月着蹒跚的步伐去街坊家中提水了。

自来水入户工程将彻底解决欧斯库依村117户村民常年吃井水的历史,驻村工作队就是解决群众牵肠挂肚的问题和困难的,为民办好事绝对不是一句空话,也不是一句誓言,用实际行动去践行为民服务的诺言,让百姓得到切切实实的好处,就是我们工作队一如既往的奋斗目标。

(供稿:拜城县财政局驻拜城县财政局康其乡欧斯库依村工作队


  • 上一篇: 工作队“牛”医生免费治牛病,真“牛”
  • 下一篇:我参与 我奉献 我快乐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