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下乡专栏 >>爱的传递
爱的传递
作者:

新疆民生网(胡还意)今天是2018年6月21日,是克孜勒都瓦村孩子们非常有教育意义的一天。一首《爱的奉献》的旋律拉开了今天的序幕。

在克孜勒都瓦村全体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在社会广大爱心的支持下,我们迎来了阿克苏“指尖微爱”团队的所有爱心人士,他们来依希来木其乡第一小学送爱心。他们带来了120多双鞋子、240多双袜子,总价值约12000多元,为克孜勒都瓦村的孩子送来了温暖。孩子们开心极了,为了表示对阿克苏“指尖微爱”团队的感谢,在依希来木其乡第一小学领导的精心准备下,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大大促进了爱心人士做公益事业的热情。

在这次捐赠活动中,以爱的旋律开始,以爱的传递而结束。阿克苏“指尖微爱”团队给我们及所有孩子都上了一节生动而有意义的课。我们一定要把阿克苏“指尖微爱”团队“心在一起,爱在路上”的宗旨发扬光大,把他们无私奉献的精神传递下去,扎根在孩子们心中。使我们社会更加和谐,使我们的人民生活更加幸福。

(供稿:温宿县第五中学驻温宿县依希来木其乡克孜勒都瓦村工作队)


  • 上一篇:县委领导赴英买力村调研指导2018年财政专项扶贫资金项目实施进展情况
  • 下一篇:我参与 我奉献 我快乐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