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下乡专栏 >>“访惠聚”工作队送温暖 暖民心 解群众燃眉之急
“访惠聚”工作队送温暖 暖民心 解群众燃眉之急
作者:

新疆民生网(刘鹏)乌鲁木齐市国土资源局驻胜利路片区新东街社区“访惠聚”工作队自入驻以来始终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暖心惠民”要求。6月19日,在“访惠聚”工作队副队长刘镜明和新东街社区副主任马雪燕的带领下,工作队队员和社区工作人员来到了孤寡老人阿瓦罕·拜科日的家中,送去她急需的制氧机、米面油等慰问品,并为她耐心讲解制氧机的使用方法。

阿瓦罕·拜科日老人是新东街辖区内的一位孤寡老人,她常年患有哮喘、肺结核等疾病,再加上年事较高,最近她愈发觉得呼吸困难,尤其是在夜晚因呼吸不畅而整夜无法入眠。在医院检查后,医生建议她使用制氧机来缓解病痛,但因家境贫困她无力承担制氧机的费用工作队在入户过程中得知此情况后决定出资2500元为其购买制氧机以解她燃眉之急。

当工作队及社区工作人员将崭新的制氧机和米面油等慰问品送到老人家中时,老人握着工作人员的手流下了感动了泪水:“虽然家里只有我一个人,但我觉得并不孤单,因为你们就像我的孩子一样关心着我,真的很感谢你们,感谢这些年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我要告诉身边的人,让他们珍惜眼下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各民族的人们团结起来就像一家人。”

乌鲁木齐市国土资源局驻胜利路片区新东街社区“访惠聚”工作队秉持“为人民服务”永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的理念,俯下身子了解群众所盼,竭尽所能解决群众所需,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通过“送温暖,献爱心”活动,有力促进了民族团结一家亲,切实增进了工作队与人民群众的感情,将“访惠聚”活动真正落到了实处。

(供稿:乌鲁木齐市国土资源局驻胜利路片区新东街社区“访惠聚”工作队)


  • 上一篇:全面打响“三夏”小麦抢收攻坚战
  • 下一篇:我参与 我奉献 我快乐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