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下乡专栏 >>火红的国旗 火红的“十一”
火红的国旗 火红的“十一”
作者:网络转载


      新疆民生网讯 10月1日,村委会门口上方的欢度国庆节的大红标语十分醒目,大红灯笼也准时高高挂起,新装修的葡萄架更增添节日的气氛。

      清晨,新建的村民活动广场12米高高的国旗杆安装就绪,全村村民在昨天才换届新当选村两委班子的带领下,举行庄严的升国旗和“我是中国人”的宣誓仪式。
      在升旗仪式上,新疆自治区工商联住阿克苏地区乌什县亚贝希村工作组副组长多里坤·艾地格尔向村民们做了题为《我的祖国》的主题宣讲,升旗台上“祖国万岁”四个大字在广大村民心中显得更加高大。
      升旗结束了,村民们接着进入会议室聆听县委宣传部宣讲团关于“民族团结是新疆各族人民生命线”的主题报告会,报告人举一反三、掷地有声,听会人入脑入心、点头赞许。
      村两委和工作组抓住全村人在场的机会现场开展了一场十分有意义的为同村一位20岁患白血病姑娘捐款的活动,当场村民捐款1700余元,捐款活动还将在会后继续。
      工作组发放捐赠衣物的活动又开始了。只要平时积极参加集体劳动、集体活动和升国旗的村民都有资格领取2—3件捐赠衣物,小事也要弘扬正能量。“你领了没 有?”村民之间奔走相告,“十一”的笑容留在了一个个亚贝希村村民的脸上。



(供稿:新疆自治区工商联住阿克苏地区乌什县亚贝希村工作组)


  • 上一篇:萨哈勒村恭祝祖国“生日快乐”
  • 下一篇:我参与 我奉献 我快乐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