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下乡专栏 >>阿克苏公路管理局住村工作组组织观看《天山旗帜》 深化“两学一做”
阿克苏公路管理局住村工作组组织观看《天山旗帜》 深化“两学一做”
作者:网络转载


      新疆民生网讯 (通讯员  余书强  黄丽 )9月20日,阿克苏公路管理局住库木巴什乡阿克艾日克村工作组集体观看了《天山旗帜—新疆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电教片,并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座谈讨论。

      《天山旗帜》电教片讲述了基层共产党员扎根基层、服务群众的实践历程和生动故事,从不同角度展现了基层党员密切联系群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优良作风。观看完《天山旗帜》后,住村干部深深感受到,只有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才能做到换位思考;只有设身处地为群众着想,心系群众,才能增进与村民的感情;只有脚踏实地,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才能赢得了村民的信任和拥护。
      大家一致认为:《天山旗帜》像一面镜子,照亮了自己,照出了差距;《天山旗帜》像一泓泉水,洁净了思想,净化了心灵;《天山旗帜》像一面旗帜,诠释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引领着“访惠聚”活动的正确方向。大家表示:将以《天山旗帜》中的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深入推进“访惠聚”活动。
      通过学先进、学模范、学典型,查摆自身问题找差距,结合“两学一做”“讲政治、有信念”第一专题,深化“两学一做”。
      看完第一张碟片后,村党支部书记买买提.肉苏力首先谈感悟、做表态:“我作为一名党员,作为村党支部书记,与碟片中的‘他们’相比,差距真是很大,我深感惭愧!我没有发挥好‘领头羊’‘排头雁’作用,更没有体现出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今后我一定会向党中央、上级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看起,带强班子、管好队伍,带领全村群众脱贫致富。”
      听到此处,今年76岁的老党员达乃提.艾山按捺不住自己激动的情绪站起来就说:“我作为一名有几十年党龄的老党员,在‘传帮带’上做得不是很好,没有发挥好自己的余热。党的光辉历程讲得少了、‘忆苦思甜’红色故事讲得少了,在‘不忘初心’上做得不够啊!”
      最后工作组组长余书强总结道:“我们作为共产党员,就应该做到‘讲政治、有信念、讲看起、严要求’。不论何时何地,都不能忘记我们的身份是‘共产党员’,始终要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始终听党话、始终跟党走,让我们大家共同努力,做一名‘优秀合格共产党员’!”
 
(供稿:阿克苏公路管理局住库木巴什乡阿克艾日克村“访惠聚”工作组)




  • 上一篇:工作组慰问执勤民兵
  • 下一篇:我参与 我奉献 我快乐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