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下乡专栏 >>自治区党委编办住村工作组:“去极端化” 我们是这样做的
自治区党委编办住村工作组:“去极端化” 我们是这样做的
作者:网络转载


      新疆民生网阿克苏8月31日讯(通讯员 赵立强  胡宝峰)“台上劲歌热舞,台下掌声不断”。8月30日,自治区党委编办住阿克苏市依干其乡尤勒滚鲁克村工作组积极协助依干其乡村二级,组织草根演出队在尤勒滚鲁克村举办了《刀郎部落》“去极端化”文艺巡回演出,吸引了来自各村300余名群众前来观看。
      文艺演出在欢快的“麦西来普”舞蹈中拉开了序幕,20多个节目均由村民自编自演,以浓厚的乡土气息,把演出不断推向高潮,赢得了村民的阵阵喝彩。
      演出结束后,草根达人买买提又进行了题为“民族团结从我做起”的宣讲,通过讲述新疆历史、新村新貌和现实案例,深入浅出的映照了当前宗教极端主义鼓吹的谬论、渗透的手段和危害的表现形式等,引导广大群众深刻认识宗教极端思想的邪恶本质,让大家通过实际行动来自觉抵制和反对宗教极端思想。
      此次文艺巡演,以满足广大农民群众的文化需求为出发点,坚持现代文化引领和民族文化传承,让各族群众在享受精彩文化生活的同时提高对“去极端化”的认识,以实际行动维护民族团结,构建和谐美丽新疆。

(供稿:阿克苏市委组织“访惠聚”活动办)


  • 上一篇:希望从这里出发,温暖从这里延续
  • 下一篇:我参与 我奉献 我快乐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