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民生工程 >>为亲戚帮难解困,促进交往交流交融
为亲戚帮难解困,促进交往交流交融
作者:

新疆民生网(王勇)夏日炎炎中的温宿县托乎拉乡玉斯屯克库尔巴格村,又迎来了自治区地方志编委会7月参加“结亲周”活动的下沉干部。

大家满怀着对亲戚的真情带着向亲戚们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责任,带着宣传好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新疆各族群众的关怀,带着为亲戚真真切切、扎扎实实做实事办好事的决心,压茬无缝对接,落实贯彻自治区党委开展民族团结“结亲周”活动重要决策部署,深入亲戚家中,在与亲戚同吃同住同劳动同学习的过程中,为亲戚帮难解困,促进交往交流交融。

在村里的年轻党员薛克来提·艾热提家,结亲干部围坐一起,共同讲述十八大以来村里的变化,讲生活发生的变化,讲每个人的变化,共同畅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感想和体会。薛克来提不住地夸赞自治区党委开展的“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让他拥有了这么多的乌鲁木齐亲人。

地方志编委会副巡视员的阿不都肉甫·艾力为自己的亲戚艾尼瓦尔·布沙克的孙子购买了玩具和糖果,孩子们睡着了也不肯放下手中的玩具,甜甜地进入了梦乡。

供稿:自治区地方志编委会驻玉斯屯克库尔巴格村工作队


  • 上一篇:党的干部亚克西
  • 下一篇:民族团结一家亲,志愿服务聚人心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