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民生工程 >>昌吉州水利局党员与亲戚融情联谊共庆党的生日
昌吉州水利局党员与亲戚融情联谊共庆党的生日
作者:

新疆民生网(杨慧)6月28日,骄阳似火,比天气还火热的是昌吉州水利局的党员干部和鸡心梁村的亲戚们的热情。大家齐聚鸡心梁村文化广场,开展“州水利局、鸡心梁村纪念建党97周年‘党旗映天山’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共同庆祝党的生日。

党旗映天山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群众面向国旗,随着高亢的音乐高唱国歌,用歌声抒发自己的爱国爱党情怀。

随后,州水利局驻鸡心梁村工作队队长张成宝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对13名优秀党务干部、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铿锵有力的话语,慷慨激昂的誓言,激发了党员的自豪感与责任感。党务干部古丽巴合提说:“受到表彰让我感到很自豪,我要做一名新时代的新农村党员,在新农村建设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七一”里的融情联谊

联谊活动伊始,州水利局党组书记谢平带领大家共同缅怀党的光辉历史,他号召党员干部带领各族群众为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做出积极贡献,用实际行动让民族团结之花落地生根,共同为创造鸡心梁村、四道沟村更加美好的未来而奋斗。

热烈的掌声中,州水利局干部献上经典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化作无穷的力量,激发了干部群众的热情,精彩的节目轮番上场。热情奔放的维吾尔族舞蹈、深情款款的阿肯弹唱、州水利局干部王浩羽原创诗朗诵《沁园春 党旗映红水利人》、干群合唱无不表达的对党的热爱,对幸福生活的追求。

哈萨克族小姑娘阿义曲瓦克主动献舞,她说:“我是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长大后我要像爸爸那样成为一名共产党员,为我们的祖国做出贡献。”稚嫩的声音,真挚的情感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大家纷纷向她竖起大拇指。

活动过程中穿插了抢凳子、顶气球、抱成团等游戏,大家被现场热烈的气氛所感染,干部邀请亲戚同跳一支舞,亲戚拉上干部做游戏,现场气氛热烈,掌声笑声中干部群众心更近了、情更深了,各族群众像石榴籽一样紧紧的团结在一起。

(供稿:昌吉州水利局


  • 上一篇:党旗映天山 爱心圆梦暖人心 民族团结一家亲
  • 下一篇:民族团结一家亲,志愿服务聚人心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