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民生工程 >>父女深情
父女深情
作者:

新疆民生网(罗世山)6月17日父亲节,在拜城县赛里木镇拉帕村,阿热孜古丽·托合尼亚孜带着自己精心挑选的礼物和亲手做的馓子来来到自治区人民检察院驻村工作队看望她的汉族老爸马士军。

“老爸,感谢您为我做的一切,我一定会加倍努力工作学习,来报答您的帮助,我爱您。今天是父亲节,我深深的祝福您节日快乐!老爸,节日快乐!”这是女儿对爸爸最深情的表达。

一份真心的付出,一片真情的表达。天空着细雨,但在这个阴雨的天气里,心里却是艳阳一片。阿热孜古丽·托合尼亚孜和马士军的父女情谊见证着民族团结一家亲的伟大硕果,书写着民族团结一家亲的绚丽篇章。

(供稿:自治区人民检察院驻拜城县赛里木镇拉帕村工作队)


  • 上一篇:我与亲戚同过节: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 下一篇:民族团结一家亲,志愿服务聚人心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