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民生工程 >>“粽”享欢乐 阿克苏地区行署办公室驻村工作队开展庆端午民族团结联谊活动
“粽”享欢乐 阿克苏地区行署办公室驻村工作队开展庆端午民族团结联谊活动
作者:

新疆民生网(冀松池)端午节来临,为传承和弘扬传统节日文化,增近邻里感情,同时让群众进一步了解端午、感受端午,阿克苏地区行署办公室驻库车县哈尼喀塔木乡巴格万村“访惠聚”工作队举办了以“融情端午、粽香情浓”为主题的庆端午民族团结联谊活动。

6月17日庆祝活动中,驻村工作队为400余名村民播放了“端午节”专题片,讲解端午节的由来、端午民俗活动,邀请村民一起吃粽子,带领村民零距离感受传统文化地熏陶,通过独特的“品味”方式,学习中国传统文化。

此外,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班子还慰问了贫困户、低保户子女和孤儿等特别群体,为他们送去书包、水彩笔等12份慰问品,让他们“两节”期间切实感受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村民们自编自导的歌曲、舞蹈、朗诵诗歌等特色文艺节目,赢来阵阵欢声笑语,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还增进了各族干部群众、邻里之间的情感,促进了民族团结。

(供稿:阿克苏地区行署办公室驻库车县哈尼喀塔木乡巴格万村“访惠聚”工作队)


  • 上一篇:手拉手、心连心、共庆佳节民族团结一家亲
  • 下一篇:民族团结一家亲,志愿服务聚人心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